搜本站 搜索
搜本站 搜索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全国警务要闻
全国警务要闻

国家移民管理局召开教育整顿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1-11-1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推进全国第二批移民管理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改进移民管理工作,提升移民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召开教育整顿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移民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来自科学、教育、法律等领域的9名代表从移民管理法律制度建设、服务经济开放发展和推进办证办事便利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座谈会上,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与各界代表深入座谈,详细介绍了国家移民管理局自成立以来,在改革创新移民管理政策措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便利人民群众办证办事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搭建与社会各界交流沟通、听取意见、改进工作的平台,畅通反映民意、接受监督、回应关切、解决问题的渠道。

座谈会要求,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要以积极回应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为切入点、着力点,突出强化政治建设、突出服务群众惠及民生、突出加强社会监督、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全面抓好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认真梳理归纳、综合研究吸纳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第二批教育整顿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以改革创新举措解决实际问题。要切实加强同代表的沟通反馈,动态跟进办理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把意见建议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举措,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口岸边境稳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解决人民群众难点问题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信息来源:人民公安报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蒙ICP备05003255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39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15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联系电话:0471-51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