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搜本站 搜索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全国警务要闻
全国警务要闻

2021年度法治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公安机关6名个人和1个专项行动获奖

发布时间: 2021-12-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1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12月4日晚落下帷幕,一批为推进中国法治进程作出突出贡献的法治人物获得年度法治殊荣。其中,2名公安民警当选“年度法治人物”,4名公安民警当选“年度致敬英雄”,公安部“团圆”行动获得“年度最具媒体影响力”奖项。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刘钊出席颁奖礼并颁奖。

在本次年度法治人物评选中,“七一勋章”获得者、87岁高龄仍奋战在刑侦工作一线的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处原正处级侦查员崔道植,多年来行程10余万公里、为辖区35名无户口人员成功办理落户手续的浙江省省长兴县公安局民警沈云如当选“2021年度法治人物”;“时代楷模”、福建省福州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潘东升,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原民警刘安,以及公安英烈父子、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原民警张从顺、张子权,获得“2021年度致敬英雄奖”;全力侦破拐卖儿童积案、全力缉捕拐卖儿童犯罪嫌疑人、全面查找失踪被拐儿童,帮助离散家庭实现团圆的公安部“团圆”行动获得“最具媒体影响力奖”。广大公安民警一心为民,守护百姓平安,鞠躬尽瘁,铸起警界丰碑,用宝贵的生命唱响法治中国建设的时代正气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信息来源:人民公安报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蒙ICP备05003255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39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15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联系电话:0471-51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