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搜本站 搜索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全区警务动态
全区警务动态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1-05-0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关于印发全旗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积极筹备,参加此项活动。

出入境管理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惠民利民的原则,聚焦窗口服务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全面综合整治,提升窗口服务礼仪、业务综合水平,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服务窗口。进一步深化“改管服”政策措施,积极开展窗口服务整改提升行动,助力我旗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一是美化窗口环境。出入境民辅警每天提前15分钟上班整理内务,保持办公台面一尘不染、办公物品井然有序、着装规范整洁。为创造温馨且充满活力的办公空间,让前来办证的群众享受舒适清新的环境,民辅警发挥巧妙心思,培植青翠绿植和小花,美化办公环境。

二是优化服务细节。出入境秉承“以民为意”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信息公开、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顶岗补位、服务承诺、文明服务等窗口工作制度,优化服务细节,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引导员全程指导。在此也为群众配备日常急救药品、针线盒、老花镜、饮水机、雨伞,配足必要的防疫物资,从细节处彰显人文关怀。

三是提升群众满意度。出入境以“服务零距离、办证零差错、工作零投诉”为目标,积极推行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简化办证流程、实行“只跑一次”、“全国通办”、优化老年人办证等便民措施。

通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水平和效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信息来源:巴彦淖尔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蒙ICP备05003255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39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15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联系电话:0471-51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