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搜本站 搜索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全区警务动态
全区警务动态

警方追凶12载,犯罪嫌疑人终落网

发布时间: 2021-09-2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09年10月24日9时许,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安分局接到贾某某报案称:其母亲康某某在东胜区宝日陶亥东街平房麻将馆内被人杀害。

案发后,东胜区公安分局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围绕出入麻将馆以及死者社会关系的550余人展开逐一排查,另一路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对周边570余住户进行地毯式走访,但是均未发现有效线索。

一直以来,东胜警方始终未放弃对该起命案的侦办,2021年初,分局专案组民警在对该命案进行梳理中发现,案发时其中一名在场人员马某案发后又犯有抢劫、盗窃等罪在陕西服刑。随后,民警在100多天的时间内,先后多次辗转榆林、西安等地深入调查取证,结合现场提取的物证,经过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多次会诊鉴定后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马某。2021年9月16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马某从陕西杨凌监狱解押回东胜。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对其抢劫杀人犯罪事实初步供认。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在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信息来源:平安内蒙古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蒙ICP备05003255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39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15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联系电话:0471-51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