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搜本站 搜索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全区警务动态
全区警务动态

内蒙古乌兰浩特市警方迅速破获电动车盗窃案

发布时间: 2021-10-1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3日凌晨,乌兰浩特市公安局都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饭店三轮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勘查。

当时已是凌晨两点钟,大多数临街商铺都已闭店,街上行人寥寥,难以获取有效线索。民警经过连夜排查和循线追踪,迅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人像、衣着和逃跑轨迹等相关信息。

经调查,该名犯罪嫌疑人具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在盗窃成功后一直将盗窃所得车辆存放在五一广场附近一小区内,企图蒙蔽侦查,待形势安全后再进行转移销赃。10月7日该名犯罪嫌疑人将电动三轮车取回存放在自家楼下车棚后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信息来源:平安内蒙古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蒙ICP备05003255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39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15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联系电话:0471-51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