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搜本站 搜索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全区警务动态
全区警务动态

赤峰红山警方侦破一起生产销售假劣农资案件

发布时间: 2021-10-2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分局环食药侦大队侦破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红山公安分局环食药侦大队接到某种业公司负责人报案称,其进购的农药有问题,造成巨大经济损失。接报后,环食药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民警经过先期调查取证,到专业机构进行鉴定后,为进一步固定证据,民警辗转全国多地进行调查取证。

最终经过缜密调查,民警最终锁定某公司生产的农药为没有获得国家农业部批准、未取得农药登记证的劣质农药。

日前,生产劣质农药公司的生产经理雷某、销售经理魏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红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信息来源:中国警察网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蒙ICP备05003255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39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15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联系电话:0471-51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