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搜本站 搜索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全区警务动态
全区警务动态

2000公里,7650人,星夜奔袭,平安护送!

发布时间: 2021-11-0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额济纳大转运工作中,内蒙古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闻令而动,迅速抽调交管局机关、高速公路一、三支队的48名民警、21辆警车组成突击队,并在1小时内完成集结,从呼和浩特市火速赶往额济纳旗开展滞留旅客服务保障和转运交通安保工作。

厅交管局结合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护送方案,对辖区沿线收费站入口货车和危化车临时管控,并派出道检车、事故处理备勤车等应急车辆进行保障。同时,积极联系车队途经收费站的高路公司路政、养护、收费所等部门协助开展工作。

为保证整个转运过程高效、安全,途中高速公路实行单向封闭,其他道路实行全线封闭,沿线收费站开辟了绿色通道,并在沿路设置了5个集中加油点。厅交管局突击队带领应急流动加油车、紧急救护医疗车和车辆维修保障车,会同交通路政、卫生院、中石油和沿途苏木镇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安全保障工作。

往返历时20多个小时,公安厅交管局将170辆大、中、小旅游包车,共2592名旅客安全转运至包头市的6个旗区33家集中隔离酒店。随着最后一辆大巴车安全抵达指定区域,公安厅交管局圆满完成此次护送任务。

2000公里奔袭、星夜驰援,只为心手相连,共战疫情。尽管每个民警辅警都承受着生理与心理的巨大压力,但谁也不轻易吐露,因为同心战疫,不胜不归就是所有民警坚守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信息来源:平安内蒙古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蒙ICP备05003255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39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15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联系电话:0471-51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