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搜本站 搜索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全区警务动态
全区警务动态

鸣枪开赛!凉城公安护航冬运健儿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 2024-02-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大年初四,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乌兰察布市凉城赛区正式开赛,来自全国的冬运健儿同场竞技、劈波斩浪、奋楫争先,演绎着冰雪上的速度与激情。

赛道上雪浪飞涌,冬运健儿们团结一致踏雪前行,看台上观众助威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比赛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大考”已至,凉城公安民警辅警和场馆内外志愿者以及各方面工作人员一起,全力做好赛事保障工作,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现在是早上七点三十分,再过半个小时观众将开始入场,请大家注意查验有效身份证件,确保人票信息一致,并提醒观众及时将禁限带物品寄存。”在观众入场口,安保人员胡永刚对在场工作人员作开赛前强调,确保入场秩序良好。

安检是进入场馆的最后一道安全防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开赛前,安检主管王磊多次对安检人员组织培训演练,让所有安检人员对安检重点部位以及禁限带物品了然于胸,确保安检工作既安全、又快速。

“所有工作人员在比赛全程都要集中注意力,如果发现有观众因赛况激烈而做出不当行为,或者遇到观众之间因观看比赛而产生纠纷,要第一时间上前消除隐患。”安保人员毛新宇在观众进场前抓住最后的时间进行强调。在整个比赛期间,他们虽身处看台,却始终无法观看比赛,让观众好好享受比赛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请您直行1公里,观众专用停车场就在您的右手边,入场通道就在停车场对面。”在冬季两项场外,正在执勤的交警李杰耐心地为前来观看比赛的群众进行指引。自年前乌兰察布赛区适应训练开始以来,李杰和他的同事每日晨曦而出、夜幕方归,战风雪、冒严寒、无惧“冰霜考验”,认真做好场馆内部停车场管理、场馆周边交通秩序维护以及内外信息互通等工作。

“2组去5号区域巡逻、3组在C区,剩下队员跟我走。”特警大队大队长王磊把勤务组作了简单的分工后,便开始了每日的安保勤务工作,进一步提高赛场周围的见警率、管事率,确保赛场周边秩序良好、平安稳定。

不缺少的是赛场“精彩”

不缺席的是平安“陪伴”

赛事仍在继续

凉城公安的守护也仍在继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蒙ICP备05003255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39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15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联系电话:0471-51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