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搜本站 搜索
首页 > 警务资讯 > 全区警务动态
全区警务动态

践行“枫桥”勇担当 包头交警用心服务受赞誉

发布时间: 2024-03-0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4年伊始,包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全面启动“党建+枫桥式”为民服务主题品牌创建评比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包头交警27个单位、64个党支部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人民情怀,聚焦公安交通管理主责主业,全力加强管理保畅通、压降事故护稳定、回应关切解民忧,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初心,用“铁肩”扛起使命担当,一件件为民实事掷地有声,一封封感谢信、表扬信纷至沓来……

群众利益无小事

交管支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贴近实际的便民措施、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牢固树立“有解思维”,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受到鹿城百姓的广泛好评。2024年1月,一汽智行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包头市希望花舞人间生态农业园有限公司分别发来感谢信和锦旗,感谢包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锲而不舍、千里奔波,为企业追回失车,解决被套用车辆无法注册登记的问题。

安保维稳责无旁贷

一直以来,交管支队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全力压事故、保畅通、严打击、护稳定。全体民警辅警栉风沐雨、披星戴月、斗战寒暑,用辛勤和汗水为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用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1月18日,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包头市政协办公室分别发来感谢信;1月24日,包头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包头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来感谢信;1月29日包头市工商联合会发来感谢信;2月4日,包头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发来表扬信,感谢交管支队在包头“两会”期间、包头市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期间、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工作期间的交通保障和全体参战民警辅警的辛勤付出。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2023年3月,包头市委、市政府着眼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顺应市民便捷快速出行需求,启动了贯穿中心城区东西方向的复兴大街快速路改造工程。工程完工后,为最大限度提升复兴大街通行效能,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主动担当、精心谋划、多方联动,全程参与保障城市快速路的前期规划、建设施工、通车验收等相关工作,为推动城市交通精细化治理、打造快速化城区路网作出有益探索。2024年1月31日,包头市人大代表刘后楼同志发来表扬信,对交管支队在短时间内完成110国道北绕城公路沿线交通设施建设,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周边居民行车安全提出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蒙ICP备05003255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39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15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联系电话:0471-51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