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搜本站 搜索
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赤峰公安立足主责主业为群众挽回损失75万元

发布时间: 2021-08-1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按照赤峰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在抓紧抓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同时,立足主责主业,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战成果作为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紧密结合“云剑-2021”专项行动,主动作为、精准研判,多措并举,重拳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行动期间,在全力做实防范宣传的基础上,刑警大队全体民警实施24小时轮流值守工作制度,全面树立打团伙、打系列、打源头、打幕后、批量打击的工作思路,加强信息研判,综合运用警综平台、网络举报等侦查手段,采集网络电信诈骗涉案要素、网络特征,迅速开展被害人询问、证据固定等工作,时刻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严打高压态势,以打促防,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蔓延态势。

2021年以来,共立电信诈骗案件58起,直接损失3682292元,止付冻结银行账户275个,止付冻结涉案资金21018734.65元,为群众挽回损失75万元,打掉涉“两卡”团伙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5人,预警588人次。(于世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信息来源:中国网·东海资讯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蒙ICP备05003255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39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15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联系电话:0471-51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