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搜本站 搜索
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突击队临时党委和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1-11-0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10月28日上午,全区公安机关支援阿拉善盟疫情防控突击队临时党委在驰援额济纳旗驻点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宣读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全区公安机关支援阿拉善盟疫情防控突击队临时党委批复》,决定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唐树仁担任党委书记,公安厅工作小组成员及各盟市带队负责人任党委成员。临时党委下设八个临时党支部,共计33个党小组,146名党员。


会上,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当前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党委委员结合实际并代表所属公安机关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所有参战民警辅警,坚决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各临时党支部要做到严管厚爱相结合,带领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全面加强队伍人员管理,在工作纪律上严格要求,在生活纪律上严格约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打造“四个铁一般”的作战顽强、作风优良的内蒙古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额济纳旗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厅机关和四个盟市紧急抽调警力驰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各盟市秉持防控疫情一盘棋的意识,星夜兼程驰援阿拉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成立临时党委是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和组织保障,要做到危难险重在哪里,党组织就能覆盖到哪里,党员在哪里,先锋模范作用就能带到哪里,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每一个疫情防控点。各单位要在公安厅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信息来源:平安内蒙古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蒙ICP备05003255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39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15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联系电话:0471-5153343